要闻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要闻报道

工程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工程管理类专指委      日期:2015-12-20   点击数:1508  

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程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工管专指委)于2015年12月17日至1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专指委的主任、副主任、委员22人,3名委员因事、因病缺席会议。会议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高延伟处长、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吴泽副主任委员、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孔燕书记,以及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张晶副主任。高延伟处长、吴泽副主任委员、孔燕书记分别代表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城乡建设行指委和东道主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讲话。工管专指委胡兴福主任委员、银花副主任委员、黄志良副主任委员主持了会议。

会议颁发了新一届委员聘书,传达了住房城乡建设行指委成立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规范》,总结了上一届工管专指委的工作,讨论了工管专指委2015-2019年工作规划和2016年工作计划,讨论并通过了《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程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总结了“十二五”部级规划教材完成情况,审定了建设工程管理和建筑经济管理专业顶岗实习标准,布置了2016年专业基本要求和顶岗实习标准编制任务,研究了工程管理类专业教材建设事宜,研究、布置了委员分片区指导和联系学校事宜和委员分专业指导事宜,通报了上一届工管专指委经费收支情况。会议还对工管专指委2016年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发挥工作主动性,完成好专指委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向片区的院校宣传专指委的会议精神和工作成果,及时发现和总结典型经验案例,真正履行“研究、指导、咨询、服务”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