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建筑设备类专业说专业说课竞赛(松大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的报名通知

来源:建筑设备类专指委      日期:2016-10-10   点击数:2556  
有关院校:

为加强建筑设备类专业内涵建设,拓展专业课程开发创新的思路,为专业教师提供学习、交流、锻炼的平台,全面提升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的教学研究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住房城乡建设行指委决定于12月初在浙江温州举办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建筑备类专业说专业说课竞赛(松大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 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2.承办单位:建筑设备类专指委

3.协办单位:深圳市松大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4.组委会:建筑设备类专指委成立组委会,负责竞赛的具体工作。

二、竞赛内容

1、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说专业竞赛

2、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说课竞赛

三、组织报名

每所院校限报一支参赛团队,每支参赛团队不超过3人。其中领队一人,参加说专业和说课竞赛教师各一人。

四、奖项设置

说专业、说课竞赛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根据参赛人数按比例确定)。

五、竞赛时间

拟于2016年12月初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其他

1. 参赛费用:参赛费用由深圳市松大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赞助,不收取参赛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 联系方式

建筑设备类专指委秘书处联系人:张炯,

电话:15834005748  E-mail:zhangjiong6666@163.com

深圳市松大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罗亚妮

电话:13923455750   E-mail:245815885@qq.com

请参赛院校于2016年10月30日前将参赛教师报名表发至建筑设备类专指委秘书处。


 

附件一: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建筑设备类专业说专业说课竞赛参赛教师报名表

附件二: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建筑设备类专业说专业说课竞赛(松大杯) 规程

 

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6年10月8日

 

附件下载:报名表及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