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建筑设备类专业说专业说课竞赛(松大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的通知

来源:建筑设备类专指委      日期:2016-11-11   点击数:2468  
有关院校:

为加强建筑设备类专业内涵建设,拓展专业课程开发创新的思路,为专业教师提供学习、交流、锻炼的平台,全面提升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的教学研究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经研究定于2016年12月5-6日在浙江温州举办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建筑备类专业说专业说课竞赛(松大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 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2.承办单位:建筑设备类专业指导委员会

3.协办单位:深圳市松大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4.组委会:名单见附件1

二、竞赛内容

1、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说专业竞赛

2、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说课竞赛

三、参赛人员

参加竞赛院校的领队(仅限1人)及参赛教师、竞赛组委会成员、专家裁判组成员、住房城乡建设行指委领导、住建部人事司领导。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根据参赛团队数量按比例确定)。

五、竞赛时间和地点

1.竞赛时间:2016年12月5-6日,12月4日报到。

2.竞赛地点: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六、其他

1.参赛费用:参赛费用由深圳市松大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赞助,不收取参赛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联系方式

建筑设备类专指委秘书处联系人:张炯

电话:15834005748  E-mail:zhangjiong6666@163.com

深圳市松大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罗亚妮

电话:13923455750       E-mail:245815885@qq.com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联系人:张佐理

电话:18958750681       E-mail:6619984@qq.com

3.请参赛教师和相关人员于2016年11月25日前将回执发至深圳市松大科技有限公司罗亚妮邮箱,以便会务安排。

七、报到地点及乘车路线

1.报到地点:奥林匹克大酒店(温州店),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民航路8号。酒店总台电话:0577-88379999

报到点联系人:

深圳市松大科技有限公司:叶晓东  电话:18806665055

2. 乘车路线:

(1)温州南站——奥林匹克大酒店(约10公里):

乘坐82路公交到茶院寺站下,沿锦绣路步行306米,过马路后左转,沿民航路步行278米,过人行横道后直行进入横河南路,沿横河南路向东步行30米,到达目的地。

(2)温州火车站——奥林匹克大酒店(约2.5公里):

乘坐11路公交到龟湖邮电站下,沿龟湖路向东步行99米,通过人行横道后直行进入横河南路,沿横河南路向东步行30米,到达目的地。

乘111路公交到桥儿头站下,沿南浦路向北步行185米,通过人行横道后直行进入民航路,沿民航路向北步行267米,右转进入横河南路,沿横河南路向东步行30米,到达目的地。

乘5路公交到龟湖路口站下,沿民航路向南步行149米,左转进入横河南路,沿横河南路向东步行30米,到达目的地。

(3)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奥林匹克大酒店(约20公里):

乘机场大巴到温州民航售票处(终点),沿锦绣路步行87米,通过人行横道后直行进入民航路,沿民航路向北步行267米,右转进入横河南路,沿横河南路向东步行30米,到达目的地。机场乘41路公交到广电中心站换乘92路公交,在体育中心站下,沿锦绣路向东步行159米,左转进入民航路,沿民航路步行278米,通过人行横道后直行进入横河南路,沿横河南路向东步行30米,到达目的地。

 

附件1:组委会成员名单

附件2: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建筑设备类专业说专业说课竞赛(松大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规程

附件3:参赛回执

 

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6年11月9日

 

附件下载:说课说专业竞赛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