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要闻报道

全国建筑设备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

来源:建筑设备类专指委      日期:2017-04-06   点击数:2906  

3月18-19日,由全国住房城乡建设行指委建筑设备类专指委主办、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建工出版社协办的“建筑设备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住建部人事司人才工作处处长路明、广西住建厅副巡视员王小波、行指委代表向伟、建工出版社社长助理高延伟出席了此次会议。建筑设备类专指委全体委员、广西建筑设备类专指委全体成员、相关院校代表及合作企业代表共63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由专指委副主任柴虹亮主持。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晓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路明处长、王小波副巡视员、高延伟助理先后讲了话。专指委副主任张小明传达了行指委2016年会精神。专指委主任符里刚总结了专指委2016年工作。

会议期间,每位委员就自己负责的专业网络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研究讨论专指委《工作守则》《经费管理办法》《优秀论文评选办法》《科研课题管理办法》《教材建设管理办法》五项制度、《建筑电气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两个专业和“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工作及专业教学基本要求宣贯工作;安排部署六个专业新一轮教学基本要求的编制工作;对拟进行的第四届说专业说课竞赛方案(松大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和第三届专业技能竞赛方案(雅克菲杯-水暖系统安装)进行了讨论;研究了2017建筑设备行业发展和专业改革交流会议事宜。

闭幕式由专指委副主任吴光林主持。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彭红圃致闭幕词。专指委主任符里刚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并作总结发言。会后所有代表交流学习并参观了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馆。在建筑设备专指委和承办院校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和热情服务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