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要闻报道

高等职业学校土木建筑类专业教学标准制(修)订工作启动会召开

来源:住建行指委秘书处  作者:向伟     日期:2017-04-17   点击数:2928  

4月13日,高等职业学校土木建筑类专业教学标准制(修)订工作启动会在湖北武汉召开,会议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住房城乡建设部人事司副巡视员、住房城乡建设行指委副主任委员陈付,住房城乡建设部人事司人才工作处处长路明,住房城乡建设行指委副主任委员吴泽、秘书长胡兴福,住房城乡建设行指委各专业类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秘书及第一批启动的专业教学标准制(修)订负责人和一名主要执笔人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湖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毕德立、湖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危道军分别致辞。

陈付发表重要讲话,对土木建筑类专业教学标准制(修)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紧密结合行业实际,为促进行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服务;二是专业教学标准制(修)订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体现科学性;三是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任务;四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财经纪律。

吴泽副主任委员传达了教育部《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制(修)订工作启动会议精神及安排了土木建筑类专业教学标准制(修)订工作,胡兴福秘书长全面解读了《专业教学标准研制调研工作要求》和《〈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体例框架及编写要求》。与会代表积极发言讨论,统一了制(修)订思路。

全体与会代表对湖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的周到安排及热情服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