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要闻报道

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水暖系统安装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建筑设备类专指委      日期:2017-06-14   点击数:2636  

6月3-4日,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建筑设备类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建筑设备类专业技能竞赛(雅克菲杯-水暖系统安装)在上海隆重开赛。行指委副主任吴泽,设备类专指委主任符里刚、副主任吴光林、柴虹亮和部分专指委委员出席并全程指导了大赛。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2所高职院校组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竞争,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本次竞赛对进一步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推动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有效作用。

利用比赛间隙,专指委主任符里刚与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芳续签了《水暖系统安装》技能大赛合作意向书。设备专指委相关人员对新一轮设备类专业教学标准制(修)订工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