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要闻报道

建筑设备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

来源:建筑设备类专业指导委员会      日期:2018-04-11   点击数:4950  

 建筑设备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

3月26-27日,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建筑设备类专指委主办、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建筑设备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江西南昌召开。住建部人事司副巡视员陈付、江西省住建厅巡视员高浪、人事教育处处长吴军、城乡建设培训中心主任达兰出席了此次会议。专指委全体委员、相关院校及合作企业代表共52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由专指委副主任吴光林主持,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余克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吴光林传达了行指委2017年会精神。专指委主任符里刚总结了专指委2017年工作。陈付、高浪做了重要讲话。

陈付副巡视员在讲话中就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建设行业面临的形势任务对人才需求和住建行业职业教育发展思路做出了明确指示,并对专指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期间,传达了行指委2017年会精神;总结了专指委2017年工作;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指委章程及专指委《工作守则》、《经费管理办法》、《优秀论文评选办法》、《科研课题管理办法》和《教材建设管理办法》五项制度;通报了网络建设情况和2017年专指委财务情况;研究了新一轮六个专业的教学标准制定事项;讨论了新一轮专业教材编写及第二批慕课教材建设工作;研究讨论了2018建筑设备行业发展和专业改革交流会议、教学标准宣贯、技能竞赛、课题申报、优秀论文评比等有关事宜。



闭幕式由吴光林主持,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朱繁致闭幕词,专指委主任符里刚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并进行总结讲话。会后所有代表参观了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场馆。在建筑设备专指委和承办院校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和热情服务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建筑设备类专指委

                                                                                                                       2018年4月2日